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扎实开展2021年“12.4”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21-12-03    作者:    点击:[]次

 

深入做好国家宪法集中宣传,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按照省、州安排部署楚雄州林草局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积极开展2021年“12.4”宪法宣誓活动。

12月3日上午8点半,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组织2021年新任命新入职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进行宣誓州林党委书记杨勇同志主持宣誓活动作宪法题宣讲州林业和草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

杨勇指出,当前我州林草法治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不断增进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杨勇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方略上来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二是认真践行宣誓誓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要把誓词作为今后工作的准则,认真践行承诺三是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执法懂法、用法护法,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扎实推进我州林草法治建设,为建设生态文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扩大宪法宣传效果,营造宣传氛围,州林草局在局机关醒目位置张贴宪法日宣传海报在机关大门口LED大屏滚动播出宪法宣传标语在单位宣传橱窗制作宪法宣传专栏,宣传宪法知识;通过州林草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宪法知识。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全州全面推行林长制暨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