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举办全州林草行政审批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08-26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8月18日到20日,楚雄州林草局举办全州林草行政审批业务培训班。州林草局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专职从事行政审批的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做开班动员讲话,培训邀请省林草局审批处处长铁伟等专家分别就行政审批有关政策法规、自然保护区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建设工程占用、征收林地审批(审核)等工作进行讲解授课。州林草局柏雨风副局长做了培训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参加培训班的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必要和及时,对进一步规范全州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增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提高我州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的林地要素保障水平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上一条:加快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中国特色自然保护地体系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