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到我州督查指导营造林项目省级成效核实评估等工作

日期:2021-08-06    作者:    点击:[]次

 

2020年我州营造林项目省级成效核实与评估工作,由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代表省人民政府开展,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成效核实与评估工作组已于7月21日进驻双柏县、元谋县开展工作。为有效推进我州正在开展的林业营造林项目省级成效核实与评估工作,切实加强对全州林地管理“六项”工作和森林经营试点工作的指导,2021年8月4日至5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张子翼率队我州双柏县进行工作督查指导州林草局副局长丁似水、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柏县退耕还林建设成效及森林经营试点项目情况。在双柏县国有林场,张子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成效核实中存在问题,决不允许弄虚作假;二是抢抓雨季这个节令,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国有林场森林经营试点的技术合作,深化国有林场改革。丁似水、王权、双柏县林草局班子成员、双柏县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张子翼院长的指导讲话。

张子翼、王权共同双柏县国有林场森林经营试点技术合作项目揭牌。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楚雄州野生菌保护区区划项目一致通过专家组评审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