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永仁县全面推进2021年营造林建设

日期:2021-07-12    作者:    点击:[]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永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进林草项目落地实施,以项目建设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永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林草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赋予林草工作者新的使命。为昂扬苦干实干新姿态,厚植绿色崛起新优势,学习“右玉”精神,“哪里能栽哪里栽,先让局部绿起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大力实施植树造林工程,切实将林草工作融入县委着力调结构促转型,构建绿色产业新体系,建好“三大园”,打好“三张牌”,全力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国阳光城”发展战略2021年,计划营造林29842亩,投资1953万元。其中:人工造林3182亩、计划投资160万元,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100亩、计划投资82万元,封山育林3000亩、计划投资30万元,退耕还林1500亩、计划投资135万元,永仁县国有林场保障性苗圃基地建设60亩、计划投资366万元,森林抚育10000亩、计划投资200万元,退化草原生态修复人工种草12000亩、计划投资980万元。目前,各项目已全面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加紧组织实施预整地工作,全县有望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营造林计划。

 

上一条:永仁林业闯出“山绿、林活、民富”路子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