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06-30    作者:    点击:[]次

 

2021630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楚雄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表扬了为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的21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讲话。

陈福指出,全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历史和实践证明,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带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才为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全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不辱新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陈福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决扛稳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持续建强组织堡垒。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常抓的韧劲、抓长的耐心,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五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陈福要求,全州林草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的性质、宗旨、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做好全州林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林草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促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把楚雄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