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7    作者:    点击:[]次

20216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广泛普及林知识,楚雄州林草局积极组织人员在桃源湖开展“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管好林草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滇中翡翠为宣传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爱林护林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扎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单、科普宣传册、环保袋、展示活动展板和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造林绿化、草原保护管理等知识。通过开展活动,提高群众保护林草资源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展示林草生态资源野生动植物展板6块,发放环保袋500个、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册300余册。州林草局副局长文萧翰及省森林消防楚雄驻防大队、有关科室人员20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元谋县营造林工作纪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