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看望慰问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楚雄驻防大队指战员

日期:2021-05-20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5月19日上午,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到专业队营房看望慰问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楚雄驻防大队指战员。

唐建平首先代表楚雄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驻防大队全体指战员深入楚雄州驻防、壮大楚雄州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指战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当前森林草原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强调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时刻将扑救安全放在首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通力协作、团结奋做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随后,唐建平一行还查看了解了驻防大队森林草原防灭火机具、车辆等装备配置保障情况。

驻防大队大队长、昆明市森林消防支队保障部副部长于鑫表示,楚雄驻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和楚雄州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战备状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坚决完成驻防楚雄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