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

日期:2021-05-08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5月6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阮成发书记在云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3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4月13日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坚决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政治安全,坚决维护边境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物生态安全,坚决守住各领域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3月3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4月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2021年4月23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议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住管好,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阮成发书记在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4月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2021年4月23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议精神。丁似水、李晓平、李忠贵、毕志强4位同志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唐建平要求,一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决守住各领域安全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为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林草局认真组织参加“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楚雄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