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姚安县2016年度退耕还林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验收

日期:2020-07-24    作者:起绍勇    点击:[]次

2020716—721日,国家退耕还林核查第一组组长程文龙一行到楚雄州姚安县核查验收姚安县2016年度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州林草局副局长丁似水陪同核查验收。核查验收采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抽取查验工程档案和深入实地核查方式进行。

716日下午,核查组在姚安县林草局听取了姚安县2016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按照《国家退耕地还林检查验收办法》技术规程现场抽取左门乡、前场镇2016年度退耕还林工程管理档案,认真逐项检查审核  

717日至720,核查组深入前场镇、左门乡对126小班,2727.2亩地块逐一核实,以小班保存面积2680.7亩,面积保存率为98.29%、检查验收率为100%,建档面积2680.7亩,建档率为100%,管护面积2680.7亩,管护率为100%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验收。

721日上午,在县林草局会议室召开的核查反馈会上,程文龙对姚安县2016年度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我州下步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提出更高的要求。省、州、县有关负责人就反馈意见进行了发言,对推进全州下步退耕还林工作,确保退耕还林见成效、农户得实惠打下了更加坚实基础。

上一条:禄丰县昆明至丽江高速公路路域绿化美化变更作业设计通过专家审查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集中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