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举办集中打击整治种茶毁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统计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0-06-23    作者:    点击:[]次

为加强楚雄州集中打击整治种茶毁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统计调度,统一工作方法, 6月23日下午,楚雄州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州林草局举办楚雄州集中打击整治种茶毁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统计业务培训班,全州十县市林草局分管领导、森林资源管理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共37人参加培训。

楚雄州种茶毁林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州林草局副局长柏雨风出席培训班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有关专家对省专项办下发的系列报表填报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州集中打击整治种茶毁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统计调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工作机制,确定了日调度、周统计、月通报制度,统一了统计指标内容和要求,为下步的案件查办和问题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楚雄州专项办供稿)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开展“七个一”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以中期评估为契机促进美丽公路建设进度和质量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