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赴普洱市考察学习湿加松引种栽培技术

日期:2020-05-13    作者:    点击:[]次

2020年5月8日至10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丁似水率州林草局及十县市林草局相关技术人员一行40余人,前往普洱市考察学习湿加松引种栽培技术。

5月9日,考察组前往普洱市玉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苗木基地考察学习,公司总经理张朝玉在苗木基地现场为全体考察组人员介绍了玉林1号湿加松优良无性系树种的生物学特性和生态学特性,引种栽培技术,并进行了玉林1号湿加松优良无性系树种种植经济效益分析。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湿加松种苗基地苗木和采穗圃及林下资源、药材的开发种植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普洱市林草局副局长蔡茂伟主持召开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就湿加松的繁育技术、速生丰产栽培技术、引种示范推广、采穗圃的营建和管理,不同规格苗木的价格和松脂采收等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赴普洱市考察学习湿加松引种栽培技术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