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局党委认真部署今年下半年工作

日期:2015-08-10    作者:    点击:[]次

2015年7月7日,楚雄州林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5年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研讨会议,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总结分析上半年林业改革发展工作,研究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上半年,全州林业系统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林业生态建设、资源保护、产业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深化林业各项改革,确保了全州林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截至6月30日,全州完成营造林28.9万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72.2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5%。其中人工造林21.59万亩,封山育林7.31万亩。完成育苗2214亩,增育种苗4072万株;完成义务植树285.39万株。全州林业总产值达32.05亿元,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8%,为全年目标的27.3%。

会议强调,下半年重点抓好10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抓好改制企业党建工作;二是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认真抓好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农村能源建设、自然保护区建设和低效林改造等林业重点工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四是抓好核桃为主的特色经济林、野生菌为主的林下经济和木材深加工等林业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五是抓好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拓展林业发展空间;六是在加强资源保护的前提下,积极为国家重点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林业用地保障;七是实施科技兴林战略,提高林业科技含量,加快林业转型升级;八是抓好抗旱救灾工作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提高造林成效;九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十是抓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维护林业和林区和谐稳定。

上一条:我州林权抵押贷款超过10亿元
下一条:禄丰县退耕还林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