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杨树荣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林业局机关一支部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6-05-30    作者:    点击:[]次

 

2016年5月27日下午,州林业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州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树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兴明,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党委委员、州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高培忠,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副局长何平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副局长、州林业局办公室主任、林业局机关一支部支部书记樊宗海主持会议,做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杨树荣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主要有几个方面的认识体会:学习党章,不能仅限于表面内容,要学深学透,带着问题学,入脑入心,把问题想深想透,从学习中思考事情,从学习中寻找答案,切实解决问题;要学好条例,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维护好共产党员的形象;要从淮海战役中凝聚党心、民心取得的胜利和苏联解体、苏联共产党员享有特权、失去民心最终亡党的教训中汲取经验,认识中央反腐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升思想道德素质;要在党言党,对党有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把工作做好做实;同志间要有友爱之情,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多看别人的长处,多看自己的短处,做好自己的工作,维护好单位的荣誉;学习交流形式要多样,方法要灵活,交流中要把自己的思想亮出来,想法说出来,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得到提高。

毛兴明从3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学什么?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每位党员要把党章熟记于心,履行好党员义务。要全面把握六大纪律的情形及处分的重点。学系列讲话,主要要学习好《读本》中的篇目。通过学习,解决党员精神缺"钙"、价值观扭曲的问题。二是怎么做?就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切实将"四讲四有"体现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林业改革发展。三是如何干?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在"严"字上,重视学习讨论,丰富学教载体,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实上有创新。

樊宗海传达学习了规范党费收缴的文件精神,对党员交纳党费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的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抓好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做深做细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按照局党委在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的通知要求,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员交流发言

上一条:国家林业局驻云南专员办对我州开展打击非法破坏林地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1-5月林业经济运行研判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