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国家林业局驻云南专员办对楚雄市2015年度林地林木管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日期:2016-05-09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国家林业局驻云南专员办李鹏处长一行三人在楚雄州林业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国家林业局2015年楚雄市林地林木管理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针对国家林业局检查组对楚雄市2015年度林地林木管理检查存在问题发出的整改通知,楚雄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查摆问题原因,并抓好整改落实。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华银向督查组汇报了《楚雄市林业局关于2015年度林地林木管理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及资金保障,近期已落实3人编制加大林地林木管理人员配备,每年安排80万元资金加强全市林地林木管理,层层签订责任状全面落实林地林木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建设美丽楚雄。

听取汇报后,李鹏处长认为楚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地林木管理工作,主动到国家林业局驻云南专员办进行汇报,本着"三不放过"原则,积极整改落实存在问题,对国家林业局2015年检查楚雄市林地林木管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比较满意。建议下一步要加大和细化林地林木工作管理力度,对近期"十三五"采伐限额出台、天然大树禁止进城等政策调整加强学习,并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深入推进州委“四项谈话”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