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云南省永仁县油橄榄产业科技特派团2022-2023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6    作者:    点击:[]次

320日,云南省永仁县油橄榄产业科技特派团2022-2023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永仁县召开,科技特派团成员和部分油橄榄种植企业、农户共18人参会。

会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研究员耿树香,楚雄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林业高级工程师闫尔葵,永仁县林草局工程师李德华各自围绕科技特派团任务及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永仁县油橄榄产业发展中的良种选育、丰产栽培、精深加工技术难题攻克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科技特派团团长耿树香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云南永仁欣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永仁共享油橄榄发展有限公司、峨山茂源经济作物种植有限公司、丽江十邦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丽江永胜县锦钰园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丽江永胜县程海镇油橄榄种植户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做大做强油橄榄产业链、推进木本油料生产基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助力油橄榄延链补链强链,着力构建"基地+公司+研发+市场"的油橄榄全产业链体系,以实际行动加快全省油橄榄产业发展。

会后,科技特派团等一行人员到欣源公司、太谷公司、小尖山油橄榄种植示范基地进行观摩指导。

         

上一条: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在《云岭之窗》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加快从林草资源大省向林草经济强省迈进》
下一条:全国首个澳洲坚果国家标准发布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