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0-04-14    作者:    点击:[]次

 

2020年4月13日上午,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开展集中研讨。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内在逻辑脉络和重大原创性贡献。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州林草局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部职工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自觉在全省、全州大局中找准定位,精心谋划"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和事关彝州林草改革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坚定不移实施"1133"战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改革发展。

会上,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文萧翰,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副局长李晓平作中心发言,州林草局办公室主任李光平做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使彝州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改革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任务措施更加明确,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改革发展全过程,落实到林草工作方方面面,不断开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及时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2015年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云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个整体,一并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州林草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结束后,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